Sunday, June 19, 2011

家里的3只新成员

登 登 登 登
 他们就是 他,她,和他

中间的画了烟熏庄,黑色eye shadow 当然是母的啦!

来来,我介绍它们给你们认识
(它们都是不同的品种)

最左边那只是我的(还没取名)。它是angora种(长毛的)。不是很好动,可是很贪吃 :s

中间的妈咪要:)  是hotot品种(只有眼睛和耳朵黑色)。在还不知道hotot的spelling之前,妈咪好奇地问:"怎么白兔也有叫sausage的?"(妈咪以为是hot dog). 妈咪名它为就joe joe. (续joey,jomeng之后)

最后右边的是jomeng的。它是lion head(顶着一头蓬松的头发)。最大只,最顽皮,最好动,一直欺负joe joe.


这是几个月后的它们(纯属虚构,照片来自google,大概会是这个样子)
今天是它们来到谭家的第一晚,暂时养在家里。希望它们可以快点适应新环境,我要把它们养到肥肥白白(虽然两只是金毛的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