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Penang UNESCO World Heritage

自从槟城被列入world heritage的一部分,槟城heritage的那一区就多了很多有趣的cafe. 这些cafe都是百年历史的老排屋,重新粉刷后再开的,所以依旧保留着原有的味道.

昨天就去了Amelie。它躲在市区的小小巷里,不容易找。幸好有朋友指路

看看,这就是它的
Menu 

没有很多的照片,而且这些是从朋友那边copy过来的. 

Amelie里面只能容纳5-6张的小桌子。我们是第一个顾客,可是不久后就满座了。婷说我们是招财猫。

经营这间店的是一对夫妻吧(我猜)。男的负责煮,女的负责做饮料(时代真的变了)。Menu里面有pasta,sandwish.因为花了一些时间寻找这间店,我们都饿了,就叫了spaghetti. 其实个人认为味道ok罢了。

很遗憾的,这间店的服务糟透了!!!我不小心阻挡到捧咖啡的女主人,她以很不爽的语气说:“ Excuse MMEEEEE " 。算了,我不计较。可是,精彩的在后头-----在我们吃完了spaghetti,还没把咖啡喝完的时候,又来了几个顾客。心想:我们应该不会被催赶快结账吧?谁料,可恶的女主人却走来说:‘你们可以让其他人坐吗?’ 真的是无言!!!我们又不是没付钱, 话都没聊几句,就来赶客,逗留都不到40分钟吧!

原本以为下次会带朋友来‘帮衬’。看来还是算了,除了这一间还有很多间可以去。bye Amelie....



这是另一间------ MoonTree47


有点像在马六甲jonker street吃ice kacang那间,很长的一间店。服务和上面那间相差天和地,食物也比较好吃。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对,那天带你们下车走走的银行街附近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有没有去过piknik cafe 和 chai diam ma o? 也是不错的cafe o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