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12

音子

第十六届博大音子大型发表会终于告一段落了!这次有别于之前是因为我这次只是表演者,不再是筹委。




大学第一年,就加入了音子这个大家庭。这大家庭里上上下下的每一位成员,都是No Music No Life。音乐 -- 我们共同的喜好。


渐渐地,现在第三年的我已经被归为‘老音子’了。长江后浪推前浪,眼看能唱,能作,能弹的学弟妹的们,感觉很欣慰。毕竟音子的舞台总是得一届届的传下去。


从小学习古典钢琴,进了音子后才慢慢学会了现代音乐的弹法。可是到现在还摆脱不了的是 -- 一定要看谱,不然完全没了安全感。

这里,认识了很多,很多的朋友。从前不善于交际的我,现在可以轻轻松松地和新朋友打成一片。自认为还不到180度改变,可是应该也有140度了。



没有五星级的舞台,却有最真诚的声音来感动大家
没有五星级的Bandroom,却充满了日夜练歌的酸甜苦辣


最后想说的是,没有音子:

就不会尝试创作,
而创作永远只会是五线谱里沉睡的音符。

2012 根深蒂固 - 谢谢你们给了我的歌一个非凡的生命力
左起:吉他手,贝丝手,二胡手
右起:鼓手,歌手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is Shirley, one of the Int'l Bloggers from S'pore dropping by from Luxury Haven to say "hello"! I'd fun at the Malacca event & great mtg u guys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