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0, 2013

我们这一GANG


同一Gang的,请吐舌头

这四年来99%的日子都是和你们一起度过的。我们每天一起上课、打闹、玩乐、吃饭、饮茶。没有你们的大学日子应该只剩下书和电脑罢了。

四年,不是很长,却足以将我们从陌生人 > 系友 > 好友 > 再荣升为 ‘猪朋狗友’。 哈哈!还有,还有,我们的青春期也是一起过的哟!

大家都不畏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。高兴就笑,不爽就讲,因为都很熟了,也不怕彼此会因此而生气或离开。忠言逆耳嘛。加上大家都很熟悉彼此的性格了,所以平时都会尽量避免‘踩中地雷’的。

接下来要炫耀我们的班级照一下。呵呵

取景于UPM的‘名树’。MV、广告、婚纱照的好景点


太POWERFUL了啦。魅力无法挡
UPM Bukit Expo



YES 我地得咗!FSKTM

WIWD GANG 万岁!四岁!大家在面子书Group里面保持联络吧!

同时我也Edit了一些照片,让它们看起来好像老照片一样,因为大学生活将成为我记忆中的一部分。Neh~









打打闹闹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了。舍不得啊!!! 非常地珍惜这一段友情。最后,还是老话一句:

珍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