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7, 2013

Update update

短别了blogger三个月,再次回来的时候有好几件事想要update下。

1. 工作
八月份工作至今,一切都顺利。同事,工作范围,工作性质都逐一被我‘摸清’啦 ;p
其实我没后悔选择了sales而与乏味的办公室生活背道而驰。虽然一些人会说一个女孩子在外面抛头露面没那么好,可是这边跑跑,那边跑跑,我的确还蛮开心的。

2. 身份
这里所谓的‘身份’不是什么武装分子或特殊身份。我要讲的是:我不再是学生仔了!!我现在是堂堂正正的新鲜社会人士。哈哈,不好意思反应有点夸张 >.<

3. 生活作息
下班后还有时间去公园跑步(常会为自己编些头发痛,指甲痛的小借口)。
一个星期会有一天的Jamming。目前还是个新成员。跟Band 友一起玩歌的感觉还不错。
和弟弟在家里吃晚餐,不然跟朋友yamcha

4. Housemate
学校宿舍有roommate,现在有housemate。我现在的housemate就是我的弟弟。
由于工作地点,我俩在外租房子。弟弟的厨艺很好,他负责煮,我负责洗。互不侵犯各自的‘工作范围’,所以相处得蛮愉快的!只是我这个老姐偶尔吩咐倒垃圾,收拾房间,不要这么迟睡,不要一直打game,记得冲凉,记得。。。记得。。。。

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