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15

2015 末

Wow 转眼间又是让人心情愉快圣诞月了!好想把这一整年的成长记录下来。当我读回以前的post,发现以前的自己很容易被情绪左右,而且有时候还会很幼稚地把一些垃圾post上来,太不好意识了。别担心,我已把它们隐藏起了。

26岁,我做了什么?有白过吗?

没有白过。

我并不是成了什么伟大的事,也没有赚了什么大钱,而是觉得今年成长了比往年更要多。哪方面的成长呢?是心态和思想吧。

常在面子书上读到文章 “30岁前该体会到的事情“,看来我真的深深体会着啦。。。


孝顺父母。不是以前我不孝顺,而是现在想让老去的他们过得更好更开心。会把更多的时间给他们。

朋友圈子变小。有过客,有留着的。好的更不用说,十只手指头都不到。

害怕人群。就所谓的‘人群恐惧症’不太想到人多的地方。

这只是其中三项,好像是迈向宅女路线了  〉〉〉〉〉


其实说到尾最重要的还是思想。

*远离负面的人!!他们会影响你的情绪。事情发生了,还没完没了地批评讨论。千万不要加入他们,更不要变成他们。Take it easy man...

*给自己一个人的时间。空出一天的周日,做自己。读读书,听听音乐,喝喝茶。不去应酬任何人。

*还是要去旅行。提早安排好旅行的月份会让时间过得特别快(充满期待的一颗心)

*知足常乐。你说你惨,比你可怜的人远比你想象的更多。Smile ~ ~ ~ ~


MERRY  CHRISTMAS !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