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最近的我

这个礼拜的忙,让我喘不过气来。

早上八点的课 ----- 习惯了
下课后要到设计组报到 ----- 喘
接近12am才回到房间 ----- 喘
又有催场组的事情要解决,交待 ----- 喘

连续迟睡了一个礼拜。还有一天是凌晨两点多,真是破了自己的纪录。
终于好不容易到了周末,至少可以停下来,呼呼吸,两天后再开engine。

在忙的当儿,时间过得特别的快,没有多余的时间做其它东西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坏,因为妈妈打电话来
我一句:“我在开会”  或是  “我在忙”
妈妈    :“好”,然后就挂掉了。

也没有多余时间来想一些复杂的事情,想他过得怎么样等等。。。
这些只会让我心灵上更喘。
Fb有很多很有意思的notes。其中这一篇

很多事情不必刻意的。顺着它原来的步伐,可能会有另一个结果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