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Uptown girl

uptown girl, she's been living in her uptown world....

昨天Westlife在Bukit Jalil 开演唱会。我原本只是在演唱会开始前在Stadium外面工作的,观众入场后就是我的放工时间,没份看concert。

谁料,我却在差不多放工的时候遇到了我的贵人!他拿着两张入门票,问我要不要?我就开玩笑的说:‘如果是免费的,我就要’ 。 他打了一通电话确认后,就把票给了我。我当场傻眼,连续问了他几次“Seriously??”。他说这两张票没人要,放着等于浪费。可能是一时太兴奋,我竟然跟他握手(而且还是用左手)。哈哈哈。回想起来很好笑 @@



由于有了两张珍贵的票,就和一起从upm去工作的朋友分享。告诉她后,我有偷偷几次看到她暗笑,想必她也很兴奋吧!


青年westlife


14 年后 + 岁月的摧残
5 剩 4

中年westlife

当然,Westlife是我小学时候的偶像( 家里有KTV版的CD)。最喜欢的是Shane, 歌曲大部分都是他带唱比较多。Mark的声音是最厉害的,高音部分他包完。陆陆续续的他们唱了很多我们嚷嚷上口的代表作。Season In the Sun, Coast to Coast, Flying Without Wings... 粉丝们都跟着唱。还有lady gaga, daughtry,rihanna的歌。

有一个特别环节————有人在演唱会上求婚!!! 这是一早就plan好的。演唱会中间,westlife叫了当天的幸运儿上台,就是他,带着未来老婆上台,跪下来在几千人和westlife的见证下求婚!!女的当场流泪,点头答应后,男的也跟着流泪。全场人跟着都拍手叫好,westlife也为他们唱了一首歌。

Westlife真的是老一派了,他们的舞还是那种四个人一起踏前一步,一起伸手那种。可是歌声还是没得顶啦!最后encore唱了high翻全场的uptown girl !! 演唱会也只有短短1小时半而已。

其实很高兴可以现场听到他们唱歌,又可以感受到演唱会的气氛。可说是值得一去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