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人生必要之List

最近,我的  人生必要之List  更新了----〉一个人的旅行。这个旅途并不是一个人从槟城到吉隆坡这样简单,而是独自到一个我从来没去过的国家。不是跟团哟,要自由行!

这个想法在很久以前曾经出现过,可是想到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,万一遇到什么突发状况该怎麽办呢?被坏人骗怎麽办?找谁求救呢?于是这个念头便默默地消失无迹了。。。。。。

‘灵感’来自阅读最新一期的CLEO.

很赞同作者的一句话:"We all know what being out of your comfort zone does to you. That is right. It gives you a boost in courage. "

一个人的旅行---- 你的步伐永远会随着你的心。想往西走或往东走;想一个人坐在咖啡厅享受一整天;比起去博物馆,更想到街上逛逛。时间都由自己掌控,不必因为顾虑朋友的喜好而背叛自己的想法。

这个旅行,将会在我有自己的经济能力下实现!!想到西方国家(看戏看太多,总觉得它的小巷别有一番风味。不好意思,患有严重幻想症)。


这就是我所谓的后巷(是不是很有感觉呢?)

Venice威尼斯我最最最向往的地方。超级无敌的浪漫!!在它还没淹没前要跟情人去一趟。
Maldives马尔代夫:我第二最最最向往的地方。在它还没严重污染前,可能跟情夫去。

至于一个人旅行的地点呢,有待计划。祝我成功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