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Oh NO !

Oh No !
我手机的肚脐(正中的那粒按钮)掉落了

故事是这样的。。。
那天,我发现了一颗来历不明,银色圆形的东西出现在我的书桌上。好奇的拿来看一看,又跟hairband上的‘钻石’比一比,确定想不出它来历后,便潇洒地丢出身旁的窗外 。。。。。

就是这个潇洒,引起了种种的不便。

一直到我拿起手机想要拨电回家的时候,‘按空’了。只按到一个可怜的空洞 =.=
(伸手把按钮丢出窗外的情景在脑海中replay着〉〉〉后悔莫及)  只好随手拿了桌上的回形针,往空洞tuk下去。掉落的偏偏是最重要的按钮,是每次必按的快键。

这个电话是Form5毕业后用到现在的,也是我的第一个手机。如今它残废了,可是我会对它不离不弃的(直到有钱买新电话为止)。暂时需要过着tuk空洞的日子。
可能新年后吧,看看明年的红包钱理想吗?不然就是sem break要努力赚钱了。

钱啊!!!

6 comments:

  1. 我的叻,一架不能按space了,另一架叻内脏全部跑出来。。>_<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还能用吗?好像很严重酱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乱丢东西去窗外还像不是一个好习惯。那要随时带个回形针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咯。。。垃圾虫
    铅笔也可以tuk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remember that phone! hahaha, now you only have one phone?

    ReplyDelete
  6. two still. but i need to 'tuk' when using one of them. lol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