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12

曾经是实习生

从今天开始,我可以告诉别人说 - 我曾经是个实习生了。过了五个月半的实习生活,开始有点习惯朝九晚五的生活了。说实在的,我并不喜欢工作,怎么办??难道一毕业就当黄脸婆?? No Way !!

实习期间真的让我吸收了很多新知识,不止课业上的,还有待人处事方面。当然,我也常偷偷地倒数还剩下几个星期, 偷偷地计划实习完毕后所要做的事情,偷偷的为越来越近的旅行而兴奋。。。

五个月半的实习生活终于结束了,也代表我假期计划的开始。

减肥!!
上班族吃饱就坐真的让我的罪恶感飙到极点!!一日之计在于晨,我不能没有早餐。我最喜欢做早餐,再加上一杯咖啡,Parfait !!

今日早餐:白面包,鸡蛋,杏仁,百香果,咖啡

由于脊椎骨的问题,激烈运动统统都必须要离我而去,所以痛快地出汗对我来说并不容易。我只能靠健康的饮食来控制体重。

新年快要到了,想把衣服穿得好看点吗?大家一起来减肥吧,我们可以互相鼓励鼓励。哈哈!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了。。实习完后心血来潮的秤一下,噢买尬!!吃饱就坐害我不浅。。。T_T 一起减肥呗!fighting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…考试压力大,拼命吃,功课又多,一直坐电脑前面……啊!越来越圆了。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