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5, 2013

20+1+1+1+1

又加了一条‘1’,咳,岁月真是不留人。虽然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,可是我开始恐惧一年比一年大的年龄。

24岁,即将告别19年的学生生涯并成为社会新鲜人,这点将会是我今年最大的转变吧。

先撇开这点,讲讲我今年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吧!你们每个人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。谢谢你们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。

尤其是大学朋友们,由于我每年的生日都是上课天,无法回家乡,这4年来都是你们一大班陪我度过的,我真心地感受到你们的用心 <3

21岁,大学第一年,刚认识半年的我们。Mid Valley TGIF

22岁,Serumpun Sanggar UPM

23岁,Shogun Fahrenheit

24岁,Dubu-dubu, Alexis Mid Valley

 同年、同月、同日生的室友

不缺惊喜,有孔明灯把我们的愿望送上天空





卡片、礼物、红包。每年我都会存着手机讯息和互联网的祝福,有空再拿出来读读。

后记:一步一步朝向熟女。。。我不要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